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梓贝亮相音综倾情献唱 原创新作《合久必分》谱写情感交织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04 09:40

娱乐中国讯 近日,“灵动少女”于梓贝亮相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与薛凯琪等人合作演绎《苏州河》,令听者陶醉不已。此次之外,由其本人亲自作曲,林健华协力作词,音乐天才黄雨勋倾力编曲的强强联手的原创新作《合久必分》也在近期上线。在三月的最后一天,一曲《合久必分》直抒分别释然;一曲《苏州河》道尽离别相思。

3e2dadfd719c5ef6dc11c0eccfab925.jpg

在湖南卫视最新一期《我想和你唱》的节目中,于梓贝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可爱的反差萌让现场观众纷纷被她圈粉。“红霞熔掉你,身边白雪。”在经典合唱环节于梓贝同薛凯琪等以温柔婉转的演唱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江南雪景图。虽然歌词描绘的是纷纷白雪,但四位演唱者的嗓音更似绵绵细雨化了白雪、迎来春暖花开。空灵嗓音下演绎着她对《苏州河》的独特见解,仿佛一瞬间使听众置身于仙境中,周围澄澈朦胧,令人如痴如醉,同时也唱着她对音乐的那份热爱和坚守,这份全身心的投入获得了在场大家的青睐。

064ed28b9dbce800e98c0bb701bc08d.jpg

同时,于梓贝全新原创粤语单曲《合久必分》于3月31日发布。歌曲诉说着对爱情这场未知旅途的遗憾与无奈之情,由最初的怦然心动,到后来的厌倦麻木,再到如今的形同陌路,似乎每一处变化都有迹可循,直到再也回不去那段热恋的时光。这首乍一听满是遗憾的歌曲中,也充满着“鸣谢在沿路每一位遇见”,就算合久必分,但也从未后悔过相爱,只是到了旅程结束该说再见的时候罢了。坦然接受,然后继续背起行囊,沿着开满鲜花的道路不断追寻,光是追寻,人生就已经充满意义。新作再一次带来一场听觉上的享受,也带领听者正面内心的情感世界。

fcb29bdb6a0f333e939352c85e8ed99.jpg

通过于梓贝的歌声里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热爱和真诚,于梓贝在音乐道路一直坚守初心,就像她新歌歌词里写的一样“未怕输,我再去备战;做勇者,哪怕要历险”,于梓贝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在今后的道路上,她也将继续不断努力突破自我,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