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燕云台》剧照曝光 温婉娴静气质非凡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5 15:55
孟子义《燕云台》剧照曝光 温婉娴静气质非凡

近日,古装传奇剧《燕云台》曝光一组全新物料,孟子义饰演的李思剧照首次曝光,她身穿鹅黄色服饰,双手放在腹部,头发妆容一丝不苟,礼仪姿态端正。据悉,她饰演的李思温婉娴静、知书达理,颇有大家闺秀风范。

电视剧《燕云台》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辽前中期的恢弘历史,描绘出一幅跌宕起伏、铁血红颜的传奇画卷。孟子义饰演的李思,是一个面对心爱之人默默付出、让人忍不住心疼的痴情角色,也是弘大历史画卷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缩影。

此外,孟子义正在进行电视剧《雪中悍刀行》的拍摄,饰演八面玲珑的侍女红薯,古装新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